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笳渝
职业:**
年龄:24
位置:中国,云南
┏┒ 相爱太难`亽情味淡

思念是永不停止的痛

2008-05-03 10:50 阅读(?)评论(0)

    又一个安静的夜晚,依然是那么的想念你,想到快要哭泣,想到停止呼吸。有时候连自己都想不明白,经历了好几次感情之后会想念的仍然是这个从来不曾对我发起过主动攻势的你。我总是忘不掉你那腼腆又迷人的微笑,忘不掉每一次见面都能看到你那张如此让我着迷的笑脸。忘不掉每一个等你下班的下午,每一个陪你加班的夜晚,忘不掉傻傻的坐在你的背后一语不发的看你做图,靠在你的背后看你玩游戏,还有那双每个夜晚都会把我包得紧紧的双臂。好像你总是能知道我喜欢像一只贪婪的猫一样趴在你的背后陪你打游戏,知道我是那么没有安全感要窝在你的怀里才能安心的睡好觉,知道每个清晨我一定要你给一个亲切的吻。

    也许注定是这个样子,注定你要放弃我!注定让我一直没法忘记你!注定你心里面有我的存在!注定我们经历了无数以后还想在一起!注定了我会在你怀里号啕大哭!注定了我要离开你!注定让我永远想你!

    你总是说虽然感情世界里你有一个很深刻的开始,但很多事情我却成了你的最后一个。对不起!我做不了你的最后一个了。我始终没办法在爱你的同时无止境的去等待你偶尔才会有时间来看看我陪陪我。我没办法明明知道你喜欢在夜里和一些女孩子发信息调情还装做不知道,我没办法忍受你对除了我的其他女人说“我好想你”。没办法让自己在爱你的时候继续伤害自己。没办法不继续爱你!没办法继续忍受你的花心。

    原谅我,我逃了!原谅我在你想要给我一个拥抱的时候抽身离开!原谅我连告诉你我要离开的勇气都没有。

    好想你,从和你在一起的那天开始从来不曾懈怠,如果心可以死掉,我情愿心死掉,情愿自己无情无义,情愿和“她们”一样做感情游戏的胜利者。我始终做不到,因为我依然在想你,依然爱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会 下一篇:渝心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